話說 ....

最近小女子諸事不順

煩惱的事情沒解決之前~

一件件的問題接踵而來.........

雖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相信在這個時候~

能夠到行天宮拜拜~唸經~收收驚~

至少讓我心靈上平靜些

 

於是

中午就跟著好同事一起到行天宮拜拜.

收完驚後原本要離開~

同事告訴我~

行天宮有一種"平安卡"

拿到之後~

要跟恩主宮告知求卡者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以及 住址之後~

以後有事沒事~

就可以多唸卡片上的 "金鋼神咒"

但要有恭敬謙卑的心,因為金光神咒常用於修道者加持護身、去精邪、辟穢物、開光、益智、延年、轉運、祈福等用途。

任何時候都可念~

但要切記的是~

不要帶著這張卡到廁所去 .. .

這邊po下 金鋼神咒 ~

在心神不平靜時~

多唸唸~ 或許心情會平靜一點 ^^

願大家平安

 

~~~~~~~~~~~~~~~~~~~~~~~~~~~~~

天地玄宗,萬氣本根。廣修萬劫,證吾神通。

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覆蔭吾身。

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育養群生。

持 誦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伺迎。

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氣騰騰,

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玉皇上帝律令勒。
~~~~~~~~~~~~~~~~~~~~~~~~~~~~~~~

 

以下圖片~取自艾文 Avan的blog~ 謝謝艾文借圖

DSC00044.JPG

DSC00045.JPG

DSC00047.JPG

後記 :

走出行天宮~已經快一點半了

我的煩腦雖然還在

但心中確多了份穩定感 ....

因為我知道

我是在為了愛我的家人 及 我愛的人努力

慢慢再坐著 285 回公司繼續上班 ~

雖然中午的太陽大到讓人眼睛張不開 ..

但那鼓讓我煩惱焦燥的"氣"

不知不覺的慢慢變小當中 ...............

繼續往前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