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跟往常一樣的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門口坐小黃


 


一上車跟司機先生說明地點之後
原本想低下頭來~
繼續回到我書的世界裡


 


結果
突然瞄到司機後坐椅背有一個熟悉的標誌
"疑~那不是悠遊卡的標誌ㄇ??"


 


問了司機先生才知道~
他是被萬中選一挑出來做悠遊卡結帳測試的


 


他們公司只挑了十台車~
政府補助他們一台車nt3600
但得隨時待命以便配合刷卡機的程式更改


 


雖然覺得滿不便的
但因為有了這台測試機
讓他的生意有好些 ^_^


 


一來客人覺得新鮮
再來就是可以省去只有大超時無法找錢的窘境


 


但對司機本身最不便的還是~
由於是用刷卡的~
當月的錢不能馬上拿到
必須要在每個月底一次拿
且得扣手續費 ........


 


但為了載更多的乘客~
讓乘客有更多的付款方式是勢在必行的


 


當然
我要下車時
也是選擇用悠遊卡刷刷看噜~


 


Wow~~
就跟過捷運站一樣
"bee"的一聲
錢就直接從卡中扣掉
而且最酷的是
還會有一張明細
列出刷卡前後所有的金額
真貼心


 


只是歹識 .......
今天相機沒電
無法照相


 


收據 ......
被我"藏"在一個太安全的地方找不到 .......
(請容許我再找個一兩天:p)


 


但我有拿到計程車司機的電話~
他的資料如下




藍天使無線
陳正華 先生 : 0912-269-683


 


陳先生說~他比較常跑台北縣三重新莊蘆竹淡水等~
那天能被我坐到
只能說我太幸運啦!!!!


 


 


但想試試看的朋友們
可以打電話給他


 


看他有沒有在附近~
Or 也可先跟他約時間呦 !!!!!


 


以下是我找到的相關新聞~


 


有興趣也link一下去看看ㄅ ^^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9&titleid=37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