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 ....

這陣子狂在工作~小孩~父母間打轉~

我跟小孩都很好~ 請放心 ^_^

希望能再"不久的將來"~

繼續我的blog生涯 ~

(懶就懶~還再牽拖................. )

 

先po這篇姐夫傳來的催票文 ~ ^^

每次到他家去~ 就覺得自己在無印良品的"預售屋"走動~

能夠住在裡面~ 真的比住飯店還舒適 !!!

不時的有那種想讓人泡杯好咖啡~拿本好書靜靜的看的念頭 :)

 

當然~ 最後大家如果認同他家的風格~

也請別吝嗇的幫他按一個讚喔 !!!! :)

 

QUOTE

各位親朋好友:

 

我已經入圍第一階段"尋找無印良品.生活-"的徵選,

 

請各位連結以下網址投給5號候選人"艾莫斯的家一票,就是我施書銘的家啦!......

 

尋找無印良品.生活-

http://decomyplace.com/muji/voteto.php?id=438


因為,今天參加了兒子第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看到他上台領獎,我們心裡都感動與驕傲,

 

所以......就跟兒子抅抅了小手指,約好要讓他看到把拔領獎的樣子。

 

就是這樣子,拜託!  請各位以你們專業獨特的眼光跟美感,幫我按個 吧! 

 

好完成一位平凡把拔跟兒子小..小..小的約定。

 

請各位大力的上網投票!  也可以轉寄給你們的親朋好友可以請他們幫忙呦........

 

還有投票只到620!..........

 

心裡由衷的感激!!!

 

 

施把拔+馬麻+今年要上小一的兒子   2011-06-04

UNQUOTE

下面幾張是我自己亂拍的~要看"專業級"的~一定要按上面的link喔!!!

 AMOS1.jpg  AMOS2.jpg  AMOS3.jpg  AMOS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 裝潢 簡單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