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可怕的大旯牙今天終於跑到我的房間去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在忙著榨果汁時~

 

老大在我身後急促的說~ “ 媽快看!!! 快點!!! “

 

我後退一步蹲下來往他指的方向~

 

天啊!!! 不就是之前已戰過幾回但都失敗的啦牙先生嗎 ?!?!?

 

話說~這隻旯牙先生已經跟他見過幾次面.........

 

第一次是在拉窗簾時~ 優雅且緩慢的從窗簾上華麗的下來~

並且躲到書櫃後面跟我說bye bye~ 我之後假裝沒看到 ......

 

第二次是在數天後~ 早上剛睡醒剛帶好眼鏡~ 他就在廚房的粘板後跟我說早安~

把我的神經瞬間拉到最緊繃~ 在幾次拿著老大的小小拖鞋劈哩啪啦狂追打之後~

旯牙先生完累了直接跑到洗衣機後面休息 ………..

可憐+心裡蹦蹦跳的媽媽繼續用發抖的手準備早餐………..

 

有在數天之後的某的晚上~ 旯牙先生出現在時鐘旁邊~

趁他看起來好像在打盹不動時~ 速速開們拿我的大拖鞋” ~

鼓足了勇氣用力的打下去 !!!!

!!!!!!!!!

旯牙先生好像被我打到了部分

看起來像是受傷墜落到廚具櫃後面 …..

 

我一直安慰自己~

旯牙先生不是受傷了就是先走一步了 ~~~

就算沒死~ 他應該也受傷到無法進食了ㄅ ……….

看著牆壁的鞋印~ 邊清乾淨邊念著 ….

阿彌陀佛~請原諒我結束你的生命~因為你的出現已嚴重的影響到我的生活… ............."

希望他一路好走 ~

 

隔天早上~ 早上起床時 ( 他很愛早上讓我看到耶!!!! )

看到他出現在大門口~

我想這是個好機會~

地上總比在牆上好打 ^_^

 

但沒想到~

不知是我年紀大了老花眼嚴重了~ 還是用老大的小dora脫鞋面積太小~

拍幾次都沒拍著~

旯牙先生感覺上也跑得較慢了 ~

應該是之前真的有被我傷到………..

他一直用跑小圈的方式往前~

照理說很好打~

但描不準的我總是miss !!! (!!!!!!!!! )

 

又過了數天 ……

晚上當我們回家時~

我一開門~

就看到書櫃後面的長腳蹤影 ………..

 

我速速過去拍打著書櫃~

跟他說旯牙先生~ 我們回來了~請你回家好好休息~~ “

 

剛回家~ 時再沒力氣陪他完 ………….  ………..

 

之後…….. 就是今天早上~

當老大很鎮定要我看旯牙時~

我趕緊拿著老大的小dora拖鞋

心想我一定要打到~ 絕對不能讓他跑到房間去………

抱著必死”(必讓他死”)的決心一路追趕著旯牙~

 

一樣的 ……….

我仍舊描不準打不到~~~~~~~~~~(狂哭~~~

 

就這樣他一路被我追到了樓上~

一下子就鑽進地墊裡……….

 

我生氣的不斷用腳踏著地墊~

看看會不會剛好被我到踩到他 !

這時一直被我告誡不要到房間來的老大終於按耐不著

邊說我要進來嚕邊走進間 ………….

 

在我旁邊旁著我將一大片的地墊掀起來~

 

天啊!!!!! 沒有!!!!!!!!!!!!!!

 

表示旯牙已正式的鑽到房間去了 ~~~~~ ( 狂哭~~~ )

 

一整個發抖 + 生氣 & 懊惱 ~

 

反倒是老大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馬麻~ 沒關係~ 他是好蟲~ 幫我們吃蟑螂蚊子的………. 雖然長得不好看~ 但他是來幫我們的 ~

我們要跟他謝謝 ………. “ 他像個小太陽般給我安慰 ~~~~

 

這些都是一開始為了怕老大自己碰到旯牙時反應太大而給他打預防針的說法 ………

我應該要高興~ 因為這代表老大有聽進去阿~~~

 

不過現在的我想到旯牙先生想要跟我們同住一室~

我怎麼都高興不起來 ><~~~

 

只希望旯牙先生能快快離開~ 自動消失~不要再出現我們的面前 

 

 

後記 。。。

寫到現在~ 心跳仍加速著, 手也在發抖 ><~~~

 

link一下旯牙的知識~ 他其實是個好蟲~ 但誰想在家養一隻比手掌還大的怪東西ㄋ??

http://wiki.komica.org/wiki3/?%E5%96%87%E7%89%99#j987262a

 

要去收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