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ㄛ!!

這兩個月我真的很忙~忙到沒時間上網 ...


但為了我的JOHNNY~~~
上個星期一下午請了假到美麗華IMAX一起去做夢 ^^

 

 

其實~對Alice in Wonderland一直沒有很深的印象~
只是記得它裡面有個大嘴貓~愛抽煙的毛毛蟲~還有忽大忽小的愛麗絲~

 

看完這部IMAX版的電影~
真的讓我大呼過癮 !!!

這四百元果然值得 ^^

 

好像真的也跟著又回到小時的夢境一起面對紅心皇后一樣

 

怕大家還要進戲院看~所以我也不方便說太多細節

 

只能說提姆波頓的片真的很棒~ 總是這樣充滿了夢幻跟色彩


還有我的強尼戴普演技沒話說~
沒有枉費我從"龍虎少年隊"時就狂追著他的作品跑 ^^


美美的安海瑟威~
以及她"選美般的揮手"手勢~


讓我從看完電影後~
一路上都如此揮著手跟朋友說話 ~~ :P

 

還有那個紅心皇后的口頭讒
"OFF WITH HIS HEAD!!!! "


從此之後~
就變成同事之間對某人發洩的用語~~~

 

哈~還真好用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