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的一個讓人昏昏欲睡的午後 ........

 

接到一位很熟的客戶的電話 ~

客戶: "請問小楊在嗎?"

很明顯的~是要找我們家大胖~

我:" 我們家沒有小楊~ 只有胖楊"

兩個人笑笑的聊了一下之後掛上電話~

 

等那位胖楊回了位子~ 我跟她表白說了要客戶找胖楊的事 ~

 

胖楊很認真的告訴我:  "現在可能要稍微改口一下 ........... "

我知道他要說他變瘦了些些, 但叫"瘦楊"又有覺得不酥湖~~

 

 

 

於是 .................

.

.

.

.

.

.

.

.

 .

我一時口快 ………….. 接著說

 .

 .

 .

.

.

我知道  …………………….. “ 狀洋 "

字太猥褻了 ~ 我羞羞寫 ………………

 

 

 

大家狂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