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JPG

趁著一連N天陰雨棉棉後的太陽天
拎著我的午餐包到公司對面的富錦街去 ^^

就喜歡在這樣暖暖又有些風的天氣
在這條短短的小路走走 ~~  

每次來到這邊
我都忘了自己是在台北~
會自然的放鬆放慢腳步走走

甚至~


可以來一杯我最愛的熱拿鐵 
靜靜的呆呆的坐在路邊的咖啡廳一整個下午 ^^

今天的心情是恬靜的 ^^

 SKY2.JPG

心裡不斷的哼著一首歌 ~
雖然歌詞不是我現在的心情~
但她的旋律 以及 她的聲音
正是會讓我 100%放鬆的好歌 :)
(Bitter Heart by Zee Avi)

 

 

下午 ....
繼續好心情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